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工作会 推动全市房屋建设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房屋安全鉴定行业的监督管理,规范全市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和从业人员的执业行为,12月24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局属相关科室、单位召开了2021年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1年全市房屋安全鉴定工作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宣布了开封市房屋安全鉴定与加固协会筹备组名单。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工作会 推动全市房屋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12-31 14:54:08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房屋安全鉴定行业的监督管理,规范全市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和从业人员的执业行为,12月24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局属相关科室、单位召开了2021年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1年全市房屋安全鉴定工作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宣布了开封市房屋安全鉴定与加固协会筹备组名单。随后,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在对本单位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总结的基础上,热烈讨论我市未来房屋安全鉴定事业的发展。 

会议最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要树立全局观念,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房屋安全鉴定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增强服务意识,突出民生所需,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当作头等大事;三要坚守工作底线,严格工作流程,加强房屋安全鉴定工作的监督管理;四要充分发挥协会优势和作用,规范行业发展秩序,让房屋安全鉴定市场向科学、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五要凝心聚力,开拓房屋安全鉴定新局面,为全市房屋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