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24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梁崇教授做《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专题宣讲。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王志英主持宣讲会。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12-24 19:09:05

微信截图_2021122417251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12月24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梁崇教授做《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专题宣讲。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王志英主持宣讲会。

微信截图_20211224172528

微信截图_20211224172542

宣讲中,梁崇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以及核心要义、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这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全面透彻的解析,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王志英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持续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宣讲、百姓宣讲团专题宣讲、“大喇叭”覆盖宣讲、电视网络灵活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从我们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拓展;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省委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市委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宏伟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着力抓好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治理、文明创建、改善民生、疫情防控、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巩固提升,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积极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为今后工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