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杏花营农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23日,按照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统一安排,杏花营农场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杏花营农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王巧玲 发布时间:2021-12-24 15:00:37

微信截图_2021122413352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王巧玲报道 12月23日,按照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统一安排,杏花营农场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农场党委书记郝敏主持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区党工委党校教研室主任王玉国同志到会进行宣讲。王玉国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等三个方面,为与会同志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场广大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和指导意义。

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孙宁强调,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特别是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认真思考,为农场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