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国内视频 > 正文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36载守黄,无怨无悔——大国工匠张军的丹心赤忱
“大家可以就两边工作人员的效率和工作状态进行比对,观察一下,是不是我旁边的这位工人他的效率更高一些?这是因为他借用了这个铅丝笼装置!不仅省力,而且省时!”12月23日,在张军工作室旁的黄(沁)河大堤上,全国技术能手、河南省优秀专家张军向采访团的成员们详细地介绍他的新发明。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36载守黄,无怨无悔——大国工匠张军的丹心赤忱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海洋 发布时间:2021-12-24 15:49:20
简介:“大家可以就两边工作人员的效率和工作状态进行比对,观察一下,是不是我旁边的这位工人他的效率更高一些?这是因为他借用了这个铅丝笼装置!不仅省力,而且省时!”12月23日,在张军工作室旁的黄(沁)河大堤上,全国技术能手、河南省优秀专家张军向采访团的成员们详细地介绍他的新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