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市领导到市文旅学校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12月23日下午,副市长尹君来到市文化旅游学校,为广大师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领导到市文旅学校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12-24 09:34:04

微信图片_2021122316555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12月23日下午,副市长尹君来到市文化旅游学校,为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223165604

此次宣讲活动主要是为了推动我市职业院校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学校思政课教育成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宣讲会上,尹君以《赓续红色血脉 争做时代新人》为题,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老旧小区改造、社区养老、疫情防控等实际工作,带领师生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教育广大师生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争当时代新人。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接下来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强化素养、完善自我、汲取经验、提升工作。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