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与开封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洽谈合作事宜
12月22日下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领导刘道衔、庞安超、吴国胜、司玉赴开封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与郑开小学校长石建峰、副校长张荣英座谈并洽谈合作事宜。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与开封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12-24 09:31:14

微信图片_2021122316520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12月22日下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领导刘道衔、庞安超、吴国胜、司玉赴开封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与该校校长石建峰、副校长张荣英座谈并洽谈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石建峰简要介绍了开封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的情况,阐述了两校深度合作的重要意义。他说,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不仅会为开封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提供更丰富、宝贵的资源,而且将为开封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的发展带来良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开封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的领导、老师都有深深的教育情怀,已经结下了深情厚谊。双方的合作将为开封市高校和基础教育合作树立良好典范。

微信图片_20211223165204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说:“此次我们亲眼看到了开封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良好的教学环境,对开封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校领导深深的教育情怀也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们非常震撼和感动。今后,可以让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的在校大学生与开封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教师加强学习交流,亲身体验小学教学,对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有着重要的助推作用。另外,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质的教学资源,也将有利于开封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师生成长。”

会后,双方领导共同观摩了开封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特色英语口语课,并参观了学校的科学、书法、形体等特色教室。

刘恒 摄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