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国内视频 > 正文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大国工匠李清坤的匠心追求
12月21号下午,在平高集团有限公司的办公室里,采访团成员第一次和李清坤见面。这位现年36岁的青年,如今已经是平高集团的高级技师。15年的时间,李清坤从一位普通的车间工人成长为高级技师,这条在别人眼中一帆风顺的成功之路,对李清坤而言,却是一条洒满汗水的艰辛之路。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大国工匠李清坤的匠心追求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海洋 发布时间:2021-12-22 16:12:51
简介:12月21号下午,在平高集团有限公司的办公室里,采访团成员第一次和李清坤见面。这位现年36岁的青年,如今已经是平高集团的高级技师。15年的时间,李清坤从一位普通的车间工人成长为高级技师,这条在别人眼中一帆风顺的成功之路,对李清坤而言,却是一条洒满汗水的艰辛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