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市陇海医院医养结合养护楼项目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为助力健康开封建设,推进医养结合事业发展,12月22日9时,开封市陇海医院医养结合养护楼项目在该院圆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张栋梁 ,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丁冬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刘述荣主持。
开封市陇海医院医养结合养护楼项目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刘洁 发布时间:2021-12-22 16:35:27

微信图片_2021122215292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 通讯员刘洁报道  为助力健康开封建设,推进医养结合事业发展,12月22日9时,开封市陇海医院医养结合养护楼项目在该院圆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张栋梁,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丁冬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刘述荣主持。

仪式上,禹王台区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张利民为活动致辞。市陇海医院党委书记马晓军介绍了医院医养结合养护楼项目情况。马晓军表示,市陇海医院将不负市委、市政府及各级领导的期望,坚持“高起点、高品位、高标准”的建设要求,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倾力把市陇海医院医养结合养护楼项目建设成为医养结合的标杆,为助力健康开封,推进医养结合事业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栋梁代表市卫健委向市陇海医院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市陇海医院作为我市医养结合事业发展的先行示范单位,超前谋划,扎实推进,医养结合综合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为推动我市医养结合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该医养结合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医院发展将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也标志着我市步入了医养结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市陇海医院、建设单位及相关各方,要抱着对人民、对医院、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项目规划好、建设好。

最后,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丁冬代表王玲副市长宣布市陇海医院医养结合养护楼项目开工。参会领导共同为开封市陇海医院医养结合养护楼项目奠基培土。

2

据了解,开封市陇海医院医养结合养护楼项目位于该院院内,占地3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设置200张床位,以“养老、护理、康复、健康教育、慢病防治、临终关怀”为一体,建成后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医疗资源的紧缺和改善全市医疗养老滞后的现状,对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具有积极作用。

摄影:胡海娟 孙永利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