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开封市教体局组织家庭教育专家到市十三中为家长作讲座
为能够更加有效地落实“双减”政策,呵护孩子身心健康,由市教体局、市教体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市家庭教育学会承办的家庭教育讲座在我市多所学校举行。12月18日,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徐文婷老师走进市十三中
开封市教体局组织家庭教育专家到市十三中为家长作讲座
有效落实“双减”政策 呵护孩子身心健康
来源:开封网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12-18 17:08:13

GetAttachment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为能够更加有效地落实“双减”政策,呵护孩子身心健康,由市教体局、市教体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市家庭教育学会承办的家庭教育讲座在我市多所学校举行。12月18日,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徐文婷走进市十三中,为该校家长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报告会由市十三中副校长高玉娜主持。 

GetAttachmen1t

作为开封市家庭教育学会志愿者,亲子沟通训练师,情商管理训练师,徐文婷老师已为广大家长朋友讲授过两百多场家庭教育课,做过265例青少年心理辅导,一直在为青少年学习动力提升进行研究和探索。当日,在市十三中穆青楼报告厅,徐文婷老师以趣味横生的手指操开启本次讲座,在讲座过程中潜移默化,以扎实的理论基础、生动的生活案例,围绕家长该怎么看待“双减”,“双减”背景下父母的疑惑,清晰教育目标、“双减”不减责任,做父母能做的共四个方面,向家长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实用,节奏轻快紧凑,在座家长学习热情高涨,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徐文婷老师还在现场和家长们进行了互动,有效地解决了家长们在家庭教育过程中遇到的个性问题和困惑。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