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开封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专场宣讲会
12月15日下午,开封大学邀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安北平为学生进行宣讲。
开封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专场宣讲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12-18 09:32:14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12月15日下午,开封大学邀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安北平为学生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安北平从一个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大意义、十条经验、十三成就、一个号召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此次宣讲既有丰富案例又有理论高度,思想性、针对性、时效性强,增进了学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储建新希望学生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做好人生长远规划,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大业,脚踏实地做好每个阶段应该做的事情,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