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12月15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焦裕禄干部学院专职教师郭胜华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为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12-18 09:31:04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12月15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焦裕禄干部学院专职教师郭胜华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为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郭胜华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与现实需要”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方面进行宣讲。 

聆听宣讲会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广大师生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