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开封大学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中获佳绩
12月1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由开封大学旅游学院王俊秋、干仁顺、张浩杰、王瑶组成的代表队在与来自省内50所高等职业院校的参赛队伍进行比拼中脱颖而出,取得一等奖的佳绩。
开封大学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中获佳绩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12-16 09:11:42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12月1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由开封大学旅游学院王俊秋、干仁顺、张浩杰、王瑶组成的代表队在与来自省内50所高等职业院校的参赛队伍进行比拼中脱颖而出,取得一等奖的佳绩。 

开封大学十分重视此次比赛,在校内选拔出优秀学生组队参加比赛,由旅游学院副院长郭军明担任领队,并选派吴建军、王锋两位学院教学骨干作为指导老师。赛前,指导老师对选手进行了强化培训,从竞技策略方案的制订、商务数据的分析、营销策划方案的制订等方面作了全方位指导。比赛分为情景营销、数字营销、营销方案策划3个模块。面对激烈的竞争,该校参赛选手保持良好的心态,灵活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充分展现出团队协作精神,发挥出了良好的训练水平。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组织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还培养了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奉献的精神,为今后能够冲出河南参加国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