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市二师附小召开第十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增强学校教职工凝聚力,充分发挥教代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紧密围绕“以人为本、关爱学生、打造平安校园、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核心目标,12月11日,市二师附小召开第十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该校校长冯东辉解读了《开封市第二师范附属小学延时服务分配方案》和《开封市第二师范附属小学教师考勤制度》。
市二师附小召开第十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12-16 09:11:03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增强学校教职工凝聚力,充分发挥教代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紧密围绕“以人为本、关爱学生、打造平安校园、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核心目标,12月11日,市二师附小召开第十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该校校长冯东辉解读了《开封市第二师范附属小学延时服务分配方案》和《开封市第二师范附属小学教师考勤制度》。接着,教职工代表充分履行职责、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对学校工作及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真正实现了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充分体现了学校和谐、人文、民主的管理理念。最后,冯东辉针对代表们的提案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会议在热烈、民主、团结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此次教代会的圆满召开,充分体现了该校一贯实施民主管理、坚持依法治校,对学校全面、协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