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顺利完成《开封市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项目》投标工作
在省、市公司的统一部署指导下,12月14日上午9时35分,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健康险部将《开封市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项目》标书成功解密上传。 2021年11月19日,开封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通过公开招标形式发布《开封市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顺利完成《开封市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项目》投标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朱曼利 发布时间:2021-12-14 15:55:0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朱曼利报道 在省、市公司的统一部署指导下,12月14日上午9时35分,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健康险部将《开封市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项目》标书成功解密上传。

GetAttachment

2021年11月19日,开封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通过公开招标形式发布《开封市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项目》招标公告。看到招标信息后,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健康险部招标小组紧急部署合理分工,在公司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和密切配合下,所有人员全力以赴、连续作战,通过20多天的投标文数据提取,内容编排,认真梳理各项资料准备工作,反复针对招标文研究,形成近千页标文,确保了标书的顺利完成。

GetAttachment (1)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健康险部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开封健康险部将会继续努力,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奋勇向前,为开封国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清峰)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