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企业服务日暨企业安全生产提升提质活动启动
12月10日上午,由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投资服务中心联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的“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企业服务日暨企业安全生产提升提质活动”启动。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肖文兴,市应急管理局领导曹军营,区领导江雪征、肖广辉等及区党工委政法委、公安分局、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各乡(场)街道办事处行政正职以及辖区32家项目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企业服务日暨企业安全生产提升提质活动启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12-10 15:55:29

GetAttachment (4)(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12月10日上午,由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投资服务中心联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的“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企业服务日暨企业安全生产提升提质活动”启动。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肖文兴,市应急管理局领导曹军营,区领导江雪征、肖广辉等及区党工委政法委、公安分局、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各乡(场)街道办事处行政正职以及辖区32家项目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肖文兴在致辞中指出,各单位要以本次企业服务日提升提质活动为契机,切实履行好职责,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做好企业服务,推动“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精神的重要举措。今后,示范区投资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服务企业为抓手,以“16136”总体工作思路为引领,坚持不断提升服务效能,通过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将继续结合全区不同类型企业的实际情况,针对示范区主导产业的发展需求,组织开展企业运营管理知识培训、开展企业法律法规咨询等一系列企业服务日活动,帮助解决企业建设、生产以及运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升企业档次,将示范区着力打造成优质营商环境新高地。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