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教育系统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赋能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12月10日上午,教育系统幼儿园党支部诚邀中共开封市委党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刘善花教授为全体党员及教师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教育系统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深学细悟全会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12-10 15:30:24

  

微信图片_2021121014042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赋能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12月10日上午,教育系统幼儿园党支部诚邀中共开封市委党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刘善花教授为全体党员及教师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10140434

刘老师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从“一个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大意义、十条经验、十三成就、一个号召”来让大家深刻理解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刘老师以深刻的见解、生动的事例、严密的逻辑和精辟的语言,给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11210140439

星光不问赶路人,未来不负奋斗者。幼儿园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凝聚奋进力量、无愧使命担当,在新的长征路上勇毅前行,让每个幼儿在充满童趣、自由自在的环境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拥有幸福美好的童年生活,在幼儿教育事业上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