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移动成功举办2021年开封市信息通信业务员职业技能竞赛
12月2日,由开封市总工会、开封市人社局主办,开封移动承办的2021年开封市信息通信业务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开封移动成功举行。
开封移动成功举办2021年开封市信息通信业务员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杨晓川 发布时间:2021-12-08 12:05:4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杨晓川 通讯员贠霄报道 为提升信息通信行业职工服务技能水平,打造全方面服务能力,12月2日,由开封市总工会、开封市人社局主办,开封移动承办的2021年开封市信息通信业务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开封移动成功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国彬出席竞赛开幕式并讲话,开封移动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洪杰,开封移动副总经理王轲、开封机械建材工会主席姚亚峥以及来自全市的43名竞赛选手参加技能竞赛开幕式。

1

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紧张有序、奋勇争先,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技术水平,使竞赛全程呈现出了高水准。本次竞赛以“政企赋能、精英建功、数智争先”为主题,竞赛以理论知识笔试和实际操作考核的形式进行,笔试内容紧扣专业学习大纲,聚焦5G、移动云双引擎、DICT重点产品及方案和2个清单内容;实操则侧重检验网格通、ESOP系统、集客大厅、产品运维应用平台、政企产品案例库APP等操作系统的运用表现,综合考核参赛人员各项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2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开封移动的罗争艳、曹振婷、刘鹏分别获得竞赛前三名。获得本次竞赛第一名的选手,将按程序由开封市总工会授予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颁发证书和奖牌;获得竞赛前三名的选手,将按程序由市人社局授予“开封市技术能手 ”称号。

3

通过本次技能竞赛,有效激发了开封广大员工热爱学习、爱岗敬业、钻研业务的良好习惯,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提高了个人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今后,开封移动工会将继续把技能比武活动与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密切结合,把“建功立业工程”锻造成为“助力员工职业成长、发挥工会职能优势、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强大推手,着力打造专业化员工人才队伍,为持续推进开封移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