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河大附中法律学习与服务社团开展宪法宣传主题活动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增进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12月4日,河大附中法律学习与服务社团在该校教师王宏建和孙卫霞的指导下,开展宪法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后,王宏建向社团成员讲解宪法的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宪法。该社团社长秦晗月带领大家诵读宪法部分条文,通过齐声诵读宪法部分条文,引导大家深入了解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
河大附中法律学习与服务社团开展宪法宣传主题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12-08 10:33:34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增进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12月4日,河大附中法律学习与服务社团在该校教师王宏建和孙卫霞的指导下,开展宪法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后,王宏建向社团成员讲解宪法的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宪法。该社团社长秦晗月带领大家诵读宪法部分条文,通过齐声诵读宪法部分条文,引导大家深入了解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接着,同学们聚集在学校制作的宪法宣传展板前,认真学习宪法知识。最后,社团成员到该校各班级开展宪法宣传。 

本次宪法宣传主题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又加强了对宪法知识的普及与宣传。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