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市二师附小开展“宪法在心中”普法教育系列活动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市二师附小开展“宪法在心中”普法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市二师附小西校区开展“法治伴我行”主题国旗课程。同学们表演的响板《校园普法听我唱听我讲》,内容通俗易懂,使同学们增强知法、守法的意识。中山路校区开展“做遵纪守法好少年”主题教育国旗课程,2006班的孩子们用美妙的歌舞表演《我是小小交警》,教育同学们要遵纪守法。
市二师附小开展“宪法在心中”普法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12-08 10:31:47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市二师附小开展“宪法在心中”普法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市二师附小西校区开展“法治伴我行”主题国旗课程。同学们表演的响板《校园普法听我唱听我讲》,内容通俗易懂,使同学们增强知法、守法的意识。中山路校区开展“做遵纪守法好少年”主题教育国旗课程,2006班的孩子们用美妙的歌舞表演《我是小小交警》,教育同学们要遵纪守法。祥符校区以“宪法在我心中”为主题,举行升旗仪式。一体化校区国旗课程围绕“宪法在我心中”展开,通过同学们演唱的歌曲,使全体师生了解宪法的重要意义,增强同学们的法治观念。 

此外,该校还开展了“我用视频传宪法”“我听老师讲宪法”“我用彩笔画宪法”活动。通过“宪法在心中”普法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学生们增强了法治观念,表示会遵纪守法、认真学习,立志做一名新时期的好少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