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出彩开封 定格美好”城市拍摄计划系列活动之“月月随手拍”12月份拍摄主题确定 开局之年幸福生活
11月份,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出彩开封 定格美好”城市拍摄计划系列活动之“月月随手拍”受到广大摄友的热烈响应,大家围绕“古城金秋”拍摄主题,拿起相机聚焦金秋菊城美景、聚焦田野丰收场景等,拍摄了一大批质量好、意境深远的图片。
“出彩开封 定格美好”城市拍摄计划系列活动之“月月随手拍”12月份拍摄主题确定 开局之年幸福生活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吕树建 发布时间:2021-12-06 08:02:10

全媒体记者吕树建报道 11月份,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出彩开封 定格美好”城市拍摄计划系列活动之“月月随手拍”受到广大摄友的热烈响应,大家围绕“古城金秋”拍摄主题,拿起相机聚焦金秋菊城美景、聚焦田野丰收场景等,拍摄了一大批质量好、意境深远的图片。 

经研究,12月份的拍摄主题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及一年来的奋斗成果展示等,确定为“开局之年、幸福生活”。 

“开局之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机关单位、企业团体、乡村社区的干部群众围绕年度目标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成绩,实现了“开局之年开新局”的目标。经济发展、为民实事、工程项目等国计民生大事都可以纳入你的镜头之中。 

“幸福生活”。“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一年来,我们在奋斗中实现了人生的价值,实现了生活的目标,小日子红红火火,吃住行游购娱处处体现着幸福。来,拿起相机,晒一晒社区的新变化,晒一晒你家的幸福生活。 

大奖等你拿!让我们拿起相机参与到拍摄活动中来。 

参赛作品电子版(JPEG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3MB)请发邮箱:kfyyssp@163.com 。请你在参赛作品每幅图片标题区写上文字说明。 

特别提醒,为鼓励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赛,入选作品计入开封摄影家协会入会积分。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