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积极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近日,按照《河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平安创建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积极开展平安创建工作,严格贯彻落实河南省委在全省开展以“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为目标、为抓手、为检验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创建活动的工作要求。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积极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1-12-04 10:10:15

开封网讯 近日,按照《河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平安创建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积极开展平安创建工作,严格贯彻落实河南省委在全省开展以“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为目标、为抓手、为检验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创建活动的工作要求。

保险业平安创建工作,是全省银行业保险业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维护全省金融领域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接到通知后,该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全市各单位统一行动,坚持预防为先、化解在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盯关键领域、关键问题和关键人员,加强员工管理和异常行为监测,同时通过张贴条幅、电子屏滚动播放、向临柜客户普及相关宣传资料等方式扎实推进全市系统平安创建工作,维护安全稳定金融秩序,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路表示,通过此次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公司切实做到了让员工受教育、客户受警示、公众有警醒、机构更平安,在全市系统内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李清峰)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