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市集英小学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开封市集英小学在宪法日到来之际精心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把依法治国的意识深植师生心中。
市集英小学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12-03 14:29:56

微信图片_2021120311324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开封市集英小学在宪法日到来之际精心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把依法治国的意识深植师生心中。

微信图片_20211203113242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同学们精神饱满,情绪激昂,洪亮有力的诵读声响彻校园操场。大家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奏响了尊重宪法、信仰宪法、守护宪法的最强音。

此次“宪法晨读”活动的开展,是市集英小学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开展此次晨读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加强了对宪法法律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树立了宪法法律意识,自觉成为宪法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