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落幕 市二十五中15名学生获奖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近期,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落下帷幕,市二十五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15名学生参赛并全部斩获奖项。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该校高质量发展的教学理念。市二十五中在追求整体教学成绩与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关注学生的个性差异,对有特长的学生进行学科精英培养,积极致力于学科竞赛的发展。
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落幕 市二十五中15名学生获奖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12-02 09:37:22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近期,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落下帷幕,市二十五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15名学生参赛并全部斩获奖项。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该校高质量发展的教学理念。市二十五中在追求整体教学成绩与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关注学生的个性差异,对有特长的学生进行学科精英培养,积极致力于学科竞赛的发展。 

据悉,这些获奖的学生均来自于高三一班和二班,辉煌的背后是指导老师王俊华、王永胜的默默付出、悉心指导,奖项的取得是他们日复一日在教育一线耕耘的收获,是他们因材施教的结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