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市保险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11月24、25日,市保险行业车险理赔、寿险柜面、内控合规岗位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铂禧酒店如期举行。
市保险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韦建永 发布时间:2021-12-01 15:50:59

微信截图_2021120111515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韦建永报道 11月24、25日,市保险行业车险理赔、寿险柜面、内控合规岗位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铂禧酒店如期举行。

通过两天的竞技,在车险理赔决赛中,英大财险开封中支、 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 平安财险开封中支等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在寿险柜面决赛中, 太平洋人寿开封中支、 人保寿险开封中支、 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等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在内控合规决赛中, 平安财险开封中支、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 太平洋财险开封中支等分获财险组一、二、三等奖;人保健康开封中支、太平洋人寿开封中支、 中意人寿开封中支等分获寿险组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分别进行了隆重的颁奖。

微信截图_20211201115155

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燕表示,希望通过大赛,培养出服务精良、技术精湛的精英,激发和带动更多的职工提高服务技能,树立更多的榜样,向全社会展示出保险从业人员专业职业素养,引导广大保险从业人员立足岗位、增强合规意识,精技强能,带动行业稳健发展和服务质量全面提高,为开封市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