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应对水平,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近日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进行线上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考试,并组织线下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现场演练。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
来源:​开封网 作者:韦建永 发布时间:2021-12-01 15:52:01

微信截图_2021120111494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韦建永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应对水平,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近日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进行线上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考试,并组织线下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现场演练。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特邀河南省防火中心教官姚志宽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围绕火灾逃生常识,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分别从公司、住宅用电、用火,发生火灾处置办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后,姚志宽又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消防手电筒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引导大家要时刻关注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升火场自救能力(如图:全媒体记者 韦建永摄)。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