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到顺河回族区实验三小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11月26日上午,为提高中小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其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教育,市中小学心理健康专项督导组到顺河回族区第三实验小学,对该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督导组到顺河回族区实验三小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11-27 20:58:27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1月26日上午,为提高中小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其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教育,市中小学心理健康专项督导组到顺河回族区第三实验小学,对该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FZ10023254987_A1313653

督导组深入该校部心理咨询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学校介绍了该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现在以及未来的发展情况,也对学校整体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督导组认真对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评估细则》,审阅了该校部心理健康教育专项材料,对该校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发展状况,充分地尊重、爱护每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专家的悉心指导,为学校今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开了新思路,指明了发展的方向。学校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为全体学生创造一个阳光、健康、快乐的校园环境,让每一个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