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四学区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11月25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四学区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在杏花营街道刘满岗小学举行。现场,10名新教师和10名优秀骨干教师结为青蓝工程对子。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四学区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11-27 20:52:56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1月25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四学区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在杏花营街道刘满岗小学举行,10名新教师和10名优秀骨干教师结为青蓝工程对子。

FZ10023252819_A1312774

仪式上,开封科技传媒附属小学杨维娜校长宣读师徒结对名单,马市街小学王好龙校长宣读师徒结对中师徒各自职责;师徒签订了结对协议,该区教体局部门负责人孙国利为10名优秀骨干教师颁发了聘书;师傅代表范小娟老师、徒弟代表崔爽老师分别发言,师傅愿意为新教师的快速成长献出自己的力量,徒弟表达了对领导和师傅的感激并表达了对尽快成长的渴望和对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该区教体局副局长王蕊介绍说,师徒结对的目的是使新教师尽快成长,使每一位教师都成为"师德高尚、境界高远、能力高强、学识高深、言行高雅"的"五高"教师。她勉励10名新教师用学而不厌的态度,虚心向老教师们求教,勤思考,肯钻研,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