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街道提升办事效率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刻关注企业需求及痛难点,一定要做到有困难及时帮扶,有需求及时解决,严厉杜绝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现象发生。”近日,城乡一体化杏花营街道纪工委书记张霄峰在该街道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会议上强调。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街道提升办事效率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11-27 20:56:05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王婕报道 “时刻关注企业需求及痛难点,一定要做到有困难及时帮扶,有需求及时解决,严厉杜绝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现象发生。”近日,城乡一体化杏花营街道纪工委书记张霄峰在该街道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会议上强调。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杏花营街道纪工委立足职责职能,严抓办事效率,围绕公职人员不担当、乱作为、破坏营商环境等问题开展明察暗访,坚决对不作为、慢作为行为严肃处理。与此同时,他们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自我梳理,排查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着力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的痛难堵点,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供“硬支撑”。

至11月26日,该街道职能部门加强自我梳理,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痛难堵点5个;对辖区帮扶企业坚持定期回访,确保营商环境优化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