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首批开放校园体育场地服务大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11月26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放校园体育场地服务大众活动启动仪式在集英小学举行。该活动旨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打造市民15分钟生活圈,实现社会资源共享共建,满足市民就近健身需求,全面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首批开放校园体育场地服务大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11-27 15:17:2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11月26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放校园体育场地服务大众活动启动仪式在集英小学举行。该活动旨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打造市民15分钟生活圈,实现社会资源共享共建,满足市民就近健身需求,全面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

市教体局副局长王自松,示范区人大工作联络处副主任王新璟,示范区政协工作联络处副主席翟冠军,示范区管委会副区长级干部李丽,示范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爱军,示范区金耀街道办事处主任庞庆伟及辖区社区居民和区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仪式。活动仪式由示范区教体局党组成员蒲国凤主持。

FZ10023253470_A1313049

FZ10023253470_A1313048

FZ10023253470_A1313050

示范区管委会副区长级干部李丽宣布开放校园体育场地服务大众活动启动,与会领导向社区负责人发放健身卡。

启动仪式上,聂爱军表示,在市委、市政府“体育惠民”政策的指导下,示范区教体系统不断完善体育设施、逐渐美化校园环境、积极推进学校体育场地向社会开放,努力打造全民健身新阵地。希望广大居民爱护学校公共财物,正确使用体育设施,文明健身、文明运动,不断推进健康开封建设步伐。集英小学校长吕营代表示范区首批开放体育场地的学校进行发言。

责任编辑: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