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开封部分景区昨日起恢复开放
开封部分景区昨日起恢复开放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笃明 高艳 发布时间:2021-11-27 10:13:31

全媒体记者王笃明  见习记者高艳报道   在经历一段时间的闭园后,11月26日起,我市清明上河园等景区恢复开放。 

根据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关于做好全市文化和旅游复工复业的通知》,11月26日起,我市A级旅游景区及相关经营性行业在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可有序恢复开放。记者获悉,我市的清明上河园景区、开封府景区和包公祠景区以及大相国寺等先后通过各种方式宣布昨日起恢复开放。 

据悉,恢复开放后,我市一些景区除陆续推出相关优惠措施外,纷纷发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各景区均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按照线上预约、线下实名购票方式分时段游览。同时,提醒所有游客入园后要自觉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两码”方可入园。此外,各景区游客中心、咨询亭和卫生间等公共场所均配有消毒洗手液,购票处、入园处和等待处等区域均设置“一米线”,确保旅游安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