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全心全意为企业解难题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11月25日,当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桂国红、副局长赵忠昌一行到辖区企业施工现场查看时,“燃气管道铺设即将完工,设备很快就能投入使用。多谢咱市场监管部门全力协调,我们企业的难题得以圆满解决。”河南益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  不久前,在桂国红的部署下,该局“一企一帮扶”工作小组在赵忠昌的带领下,调研了定向帮扶的河南益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全心全意为企业解难题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11-27 08:56:10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11月25日,当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桂国红、副局长赵忠昌一行到辖区企业施工现场查看时,“燃气管道铺设即将完工,设备很快就能投入使用。多谢咱市场监管部门全力协调,我们企业的难题得以圆满解决。”河南益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 

不久前,在桂国红的部署下,该局“一企一帮扶”工作小组在赵忠昌的带领下,调研了定向帮扶的河南益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调研中,该局“一企一帮扶”工作小组了解到,当下该企业面临的难题是生产设备必需使用的燃气管道无法铺设。没有燃气管道,生产设备就无法正常运行,该企业也将遭受经济损失。 

得知此情况后,赵忠昌立刻协调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告知企业诉求,主动作为,担当起企业与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之间的沟通桥梁,多次沟通燃气管道铺设的具体问题。最终,在多方协调下,河南益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燃气管道铺设问题顺利解决。 11月25日上午,桂国红、赵忠昌一行来到企业调研,看到燃气管道施工即将完工。桂国红表示,企业有呼声,市场监管部门就要有响应。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深化“万人助万企”实践活动,帮助企业“攻坚克难”“充电蓄能”,努力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全体人员深入企业、问需调研,切实帮扶,充分倾听诉求,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切实为辖区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得到辖区企业的好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