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正积极开展电表升级改造更换工作
记者昨日从开封光利高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目前,我市正积极开展电表升级改造更换工作。
开封正积极开展电表升级改造更换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11-27 08:51:36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记者昨日从开封光利高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目前,我市正积极开展电表升级改造更换工作。 

开封光利高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新换电表均为智能电表,由电力部门出资安装,不收取用户任何费用,并且具备通信速率快、采集频次高等优点,有利于电力部门更及时掌握用户停电故障,并及时抢修。之前如用户欠费停电,补缴电费后需工作人员上门开闸才能恢复供电,新换的智能电表能远程控制,第一时间为用户恢复供电,并且防窃电功能更加完善。 

据悉,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高效推动此项工作开展,从更换前提前张贴告示、告知客户电表计划更换时间到施工中的检查计量装置、封印、拆装电表,采集新旧电表的指数等信息,再到更换完成后的系统录入工作,为保证更换后的智能电表采集数据准确性,开封光利高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线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放弃休息时间抢进度,后台工作人员经常加班到深夜,确保每块智能电表营销数据准确无误。 

下一步,开封光利高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加强电表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快电表轮换计划执行进度,确保此次电表升级改造更换完成率100%。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