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举行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11月26日,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举行职工趣味运动会。图为开封日报报业集团职工在比赛中。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浩 摄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11月26日,由开封日报社工会主办的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火热举行。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举行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11-27 08:46:16

视频:李白龙

_MG_5280(3254349)-20211127083403

_MG_5067(3254230)-20211127083359

11月26日,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举行职工趣味运动会。图为开封日报报业集团职工在比赛中。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浩 摄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11月26日,由开封日报社工会主办的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火热举行。运动会旨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增强健身意识、提高健康水平,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活动的开展,使职工健身活动更具广泛性、经常性和多样性,以此推动报业集团文化建设的蓬勃开展,使全体职工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崭新的精神面貌。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屈艳枝及集团班子成员戴晓翔、范志红、蔡小俊、赵西红、刘阳等与职工一起参加了运动会。

屈艳枝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她指出,当今社会,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已经成为一个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成为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成为一个单位团结向上砥砺前行的基础。报业集团党委希望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促进职工加强身体锻炼,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更加广泛地开展各种健身活动;进一步形成职工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浓郁氛围,全面提高报业集团职工的健康水平,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强健的身体素质,有力地推动报业集团各项事业的发展。

今年在成功举办前两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运动会的参与性、趣味性和团体性。因为疫情防控原因,本届运动会设置了五人定点投篮赛、集体跳长绳两个团体项目和健步走一个个人项目。开报集团融媒体采编代表队、融媒体宣传代表队、新媒体代表队、综合管理代表队、发行中心代表队以及印务中心代表队派出职工代表参与。

赛场上,职工们激情饱满,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赛场上既有比赛的紧张,又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中职工们卸下了工作的压力,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感受了团队的力量,使身心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的运动中得到了锻炼和放松。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