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专题调研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11月26日上午,禹王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带队调研辖区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副区长许艳军,以及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
禹王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专题调研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11-27 10:04:41
图片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11月26日上午,禹王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带队调研辖区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副区长许艳军,以及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陶毓敏一行先后来到菜市、三里堡、官坊、繁塔街道,实地查看各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进度、规划布局、功能设计、管理运营等情况,现场听取和解决项目实施工程中的困难问题,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加快建设进度、强化安全管理、确保项目质量。

图片

随后,陶毓敏一行在繁塔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民政局、各街道分别汇报了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

就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陶毓敏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树立理念。建设好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是完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街道、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运用群众工作法,在担当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

二要统筹思考,深入研究。要做好政策研究,结合我区实际,各街道、各部门互相配合,统筹谋划近期、远期目标,对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与使用要有前瞻性思考,营造好周边环境,强化后期的管理与使用。

三要完善机制,狠抓落实。在项目建设工作中,要明确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建立周例会工作制度,依法科学合理使用项目资金。要深入推进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根据群众需求和社区特色,加快建设一社区一主题一特色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社区“一有八中心”,扎实推进规范化社区建设。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