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河南省邮政管理局与中国移动河南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开封市邮政管理局与开封移动举行相关签约活动
11月26日,河南省邮政管理局与中国移动河南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河南省邮政管理局与中国移动河南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开封市邮政管理局与开封移动举行相关签约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杨晓川 发布时间:2021-11-26 17:35:45

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杨晓川报道 11月26日,河南省邮政管理局与中国移动河南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签约活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在全省各市同步举行,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局长訾小春、中国移动河南公司总经理杨剑宇、各大快递公司河南区负责人等嘉宾在郑州主会场参加签约仪式,各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河南各市移动公司负责人以及各大快递公司各市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签约活动。开封市邮政管理局与开封移动举行了相关签约活动。

2

当日,訾小春、杨剑宇以及11家邮政快递企业领导鉴签,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王志强与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副总经理闫志刚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同步在全省各市举行,郑州、洛阳、驻马店、商丘、新乡、焦作等市在当地分会场现场进行了签约,并通过视频会议进行了现场直播。

3

主会场签约仪式后,在开封分会场,开封市邮政管理局与开封移动举行了相关签约活动。开封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周清磊、开封移动总经理刘昌晔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封市邮政管理局、开封移动有关领导,邮政、顺丰、京东、极兔、中通、圆通、百世、韵达、申通、德邦等快递企业开封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活动。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