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加快推进城墙贯通绿化工作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日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霍国防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城墙贯通绿化施工一线,督导绿化工程推进工作,并就完成城墙贯通及水系一期收尾工程提出具体要求。  入冬以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抢抓有利时机,指导施工单位把握绿化施工的有利天气条件,大力推进城墙绿化工程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加快推进城墙贯通绿化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11-26 09:54:04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日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霍国防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城墙贯通绿化施工一线,督导绿化工程推进工作,并就完成城墙贯通及水系一期收尾工程提出具体要求。 

入冬以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抢抓有利时机,指导施工单位把握绿化施工的有利天气条件,大力推进城墙绿化工程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督导中,霍国防就把握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是确保年底前完成城墙贯通、水系一期铁塔段(除码头游客中心以外)的各项收尾工程。二是分段细化工作节点,尤其是水系一期铁塔段,相关责任企业要将时间节点细化到园路、桥、绿化、广场、清淤等各个环节,并制定具体推进措施。三是逐段排查绿化工程,对照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提升,做好新植苗木的养护。同时积极对接工程设计单位,优化提升隔离水系连接河大铁塔公园景观桥及道路的设计。四是优化码头游客中心设计方案,同时科学进行施工安排,指导施工单位争取提前开工、尽早竣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