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阳光湖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铁塔一街段)房屋征收工作进展顺利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阳光湖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铁塔一街段)房屋征收工作进展顺利。截至11月19日,阳光湖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铁塔一街段)已完成房屋征收76户,占总户数的81.72%。  据悉,阳光湖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一项住建部门重点部署推进的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阳光湖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铁塔一街段)房屋征收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11-26 09:52:47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阳光湖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铁塔一街段)房屋征收工作进展顺利。截至11月19日,阳光湖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铁塔一街段)已完成房屋征收76户,占总户数的81.72%。 

据悉,阳光湖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一项住建部门重点部署推进的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作为项目实施的先导性工作,阳光湖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铁塔一街段)房屋征收范围内需征收单位和居民93户,征收房屋建筑面积达7880.5平方米。自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启动以来,市房屋征收办公室认真落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项目征收工作。市房屋征收办公室派出了业务指导组、政策咨询组、督查督导组深入征收工作一线进行指导服务,帮助顺河回族区房屋征收部门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市房屋征收办公室和顺河回族区相关责任单位、部门加强协作配合,充分调动工作人员各方面工作的积极性,最大限度满足居民合理要求,维护被征收户的合法权益,有力保障房屋征收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