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开封召开前10个月经济运行分析会 加压推进奋力攻坚全力向“争一”冲刺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11月25日,我市召开前10个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听取全市经济运行、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汇报,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黄玉国出席会议。  黄玉国强调,全市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明确目标,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稳运行、保增长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开封召开前10个月经济运行分析会 加压推进奋力攻坚全力向“争一”冲刺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11-26 08:26:56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11月25日,我市召开前10个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听取全市经济运行、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汇报,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黄玉国出席会议。 

黄玉国强调,全市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明确目标,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稳运行、保增长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围绕既定目标找准定位、明确举措、加压推进、奋力攻坚,全力向“争一”冲刺。要坚定信心、务实重干,围绕问题找对策,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强力推进“三个一批”为抓手,统筹做好指标调度、要素保障、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既定目标任务。黄玉国还就谋划好明年经济发展尤其是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