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人社局:倾听一线声音 助力企业发展
11月20日,杞县人社局局长张兴平带领有关人员,深入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熙朝铝业等县内重点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现场对接,实地调研企业运营情况,聚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与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杞县人社局:倾听一线声音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1-11-25 13:05:0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邵金忠报道 11月20日,杞县人社局局长张兴平带领有关人员,深入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熙朝铝业等县内重点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现场对接,实地调研企业运营情况,聚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与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围绕企业今后发展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等问题,杞县人社局再就业、失业保险、技工学校、工伤保险等部门,将会尽心竭力帮扶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企业信心、激发企业活力。

据了解,截至11月中旬,该县人社局已帮助企业招聘人员3200多名,培训技术人员2400多名,发放稳岗补贴14万元。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