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开封部署幼儿园等级评定工作
11月19日,2021年开封市幼儿园等级评定工作部署会和市级“家园共育”示范性幼儿园评估验收工作动员会在市教体局召开。
开封部署幼儿园等级评定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11-25 09:45:24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11月19日,2021年开封市幼儿园等级评定工作部署会和市级“家园共育”示范性幼儿园评估验收工作动员会在市教体局召开。 

市教体局副县级干部赵慧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省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标准,希望各幼儿园熟悉验收标准,明确工作安排,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本次评估验收工作。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姚少根对本次评估验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市幼教领域的专家分别就《开封市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试行)》和市级示范幼儿园评估组分模块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和培训。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