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市十中举行党支部书记讲团课活动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少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市十中于11月22日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党支部书记讲团课活动。该校党支部书记喻晋平讲授“团校第一课”,全校150名入团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习。  团校是党建带团建的有效形式,是团组织培养团员、教育青少年、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载体,也是为党培养优秀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
市十中举行党支部书记讲团课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11-25 09:42:07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少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市十中于11月22日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党支部书记讲团课活动。该校党支部书记喻晋平讲授“团校第一课”,全校150名入团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习。 

团校是党建带团建的有效形式,是团组织培养团员、教育青少年、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载体,也是为党培养优秀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活动中,喻晋平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团的光辉的历程》《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团旗、团徽、团歌、团员证》等内容。喻晋平希望同学们以参加团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共青团的政治定位和共青团员的政治责任。该校团员同学也非常珍惜团校学习的机会,大家认真学习,一切从实际出发,着眼实际效果,真正做到了学有收获、学有提高、学有发展、学有进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