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11月17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宏东主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全市法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1-11-25 09:32:28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11月17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宏东主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全市法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两级法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奋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两级法院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铸就人民法院政治忠诚之魂,夯实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要创新形式、统筹结合,与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法院各项工作职能和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要抓好领导带学、个人自学等,组织好“三会一课”“5+N”主题党日活动等,促使干警深学真信笃行。要结合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