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全力以赴做好创文等工作
同时,对辖区内的餐饮店进行拉网式检查,检查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落实食品安全信息公示、食品贮存情况以及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过期、有无禁烟标识等问题。此外,督促辖区酒店、药店、超市等在显眼位置张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海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加强文明礼仪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全力以赴做好创文等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11-25 15:16:47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连日来,为进一步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措施,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全员出动,带领执法人员下沉一线积极开展创文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群策群力助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开展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中,执法人员从市场基本信息公示、环境卫生、索证索票、食品安全、证照管理、占道经营等方面对农贸市场进行全方位检查,力促农贸市场经营行为得到规范提升。同时,对辖区内的餐饮店进行拉网式检查,检查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落实食品安全信息公示、食品贮存情况以及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过期、有无禁烟标识等问题。此外,督促辖区酒店、药店、超市等在显眼位置张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海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加强文明礼仪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就持续做好创文工作,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史建文指出,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把创文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场监管领域创文工作;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逐项落实过关,推动创建工作实现整体突破。同时强调严格督导,以市场秩序、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为重点,开展拉网式排查,按照创文工作标准,查漏补缺,对标整改,把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