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审验专业知识考试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工作,根据《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和全省依法行政考核的有关规定,11月24日,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审验专业知识考试。  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行政执法证件年度审验工作,积极组织本单位人员参与考试,并精心筹备、布置考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审验专业知识考试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11-25 09:26:37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工作,根据《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和全省依法行政考核的有关规定,11月24日,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审验专业知识考试。 

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行政执法证件年度审验工作,积极组织本单位人员参与考试,并精心筹备、布置考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进场前,为避免人员集中,考务工作人员严格要求考试人员保持一定距离并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对号入座。本次考试纪律严明,切实维护了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本次考试采取理论答题的方式,对参考人员进行公共法律知识和专业法律知识考试。 

行政执法证件年审工作的有序开展,对规范执法人员依法履职、保障执法人员执法资格具有重要作用。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力度,确保将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和持证上岗制度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