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11月22日,市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高度概括了“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下一步做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质量安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市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11-25 15:16:55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11月22日,市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高度概括了“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下一步做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质量安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站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业余自学、专题研讨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市交通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