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网友咨询,我市街头的共享单车为何大幅减少
市城管局答复:共享单车冬季减量投放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近日,网友向市长专线咨询,我市街头的共享单车大幅减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转交市城管局办理,市城管局调查后进行了答复。  据介绍,接到转办件后,市城管局分别向各区城管局和驻汴各共享单车运营公司核实情况。经核实情况得知,进入冬季,共享单车使用进入淡季。各共享单车运营公司对共享单车进行回仓保养,减量投放。
网友咨询,我市街头的共享单车为何大幅减少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11-25 09:16:23
市城管局答复:共享单车冬季减量投放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近日,网友向市长专线咨询,我市街头的共享单车大幅减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转交市城管局办理,市城管局调查后进行了答复。 

据介绍,接到转办件后,市城管局分别向各区城管局和驻汴各共享单车运营公司核实情况。经核实情况得知,进入冬季,共享单车使用进入淡季。各共享单车运营公司对共享单车进行回仓保养,减量投放。 

该局已要求各区城管局督促各共享单车运营公司加班加点进行维护保养,加大共享单车投放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