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居民反映,一商铺经营者长期占用门前公共停车位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  实习生赵宇明报道  近日,通许县居民李先生拨打市长专线反映,该县商业路与富民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一临街商铺经营者,长期占用门前的公共停车位,周边居民意见很大,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据李先生介绍,该商铺经营者在门前的公共停车位上私设障碍物,不让他人停车,同时,也给行人通行带来不便。“设置公共停车位是为了方便大家停车,该商铺经营者没有权利长期占用门前的公共停车位。
居民反映,一商铺经营者长期占用门前公共停车位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11-25 09:15:04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  实习生赵宇明报道  近日,通许县居民李先生拨打市长专线反映,该县商业路与富民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一临街商铺经营者,长期占用门前的公共停车位,周边居民意见很大,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据李先生介绍,该商铺经营者在门前的公共停车位上私设障碍物,不让他人停车,同时,也给行人通行带来不便。“设置公共停车位是为了方便大家停车,该商铺经营者没有权利长期占用门前的公共停车位。希望有关部门管管此事。”李先生说。 

接到李先生反映后,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将此案件转交通许县政府办公室办理。接件后,该县相关部门实地调查后,确认李先生反映情况属实,执法人员责令该商铺经营者清理在公共停车位上设置的障碍物,不得占用门前的公共停车位。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