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前10个月开封多项投资快速增长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前 10个月,我市工业投资、民间投资、基础设施投资等多项投资快速增长,增速均超过10%。  据悉,今年我市更加强调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性,多措并举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并以工业投资、基础设施投资带动全方位项目投资,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撑和保障。数据显示,前10个月,我市工业投资同比增长28.8%,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7.4个百分点;民间投资同比增长11.
前10个月开封多项投资快速增长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11-25 08:55:56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前 10个月,我市工业投资、民间投资、基础设施投资等多项投资快速增长,增速均超过10%。 

据悉,今年我市更加强调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性,多措并举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并以工业投资、基础设施投资带动全方位项目投资,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撑和保障。数据显示,前10个月,我市工业投资同比增长28.8%,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7.4个百分点;民间投资同比增长11.7%,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6.9个百分点;基础设施投资同比增长19.4%,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0.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