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科技局服务队深入企业开展送科技服务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更好对接企业需求,解决企业科技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连日来,市科技局服务队联合相关县区科技部门,深入企业开展送科技服务。  每到一家企业,服务队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科技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科研平台、仪器、场地建设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讲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技术合同登记等减免税政策。
市科技局服务队深入企业开展送科技服务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11-25 08:54:33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更好对接企业需求,解决企业科技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连日来,市科技局服务队联合相关县区科技部门,深入企业开展送科技服务。 

每到一家企业,服务队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科技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科研平台、仪器、场地建设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讲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技术合同登记等减免税政策。同时,服务队指导企业建设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中试基地等科研平台,鼓励企业以科技创新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