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市税务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开展广泛学习讨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努力方向和落实举措,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税收征管再加强、办税服务新提升、营商环境更优化。
市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刘霞 发布时间:2021-11-25 08:52:06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 通讯员刘霞报道 连日来,市税务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开展广泛学习讨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努力方向和落实举措,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税收征管再加强、办税服务新提升、营商环境更优化。

“原汁原味”及时学

11月12日上午,市税务局组织该局机关及各县区局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分散”的形式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11月12日下午,市税务局召开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和局务(扩大)会议,向机关各科长、派出机构中层和县区局“一把手”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5日上午,市税务局党委召开党委会,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第一议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开封税务系统落实落地。

“百花齐放”深入学

市税务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青年干部理论小组学习、专场辅导、微信答题等形式,做到党委带头学、党支部集中学、人人自觉学、全员共同学,在全市税务系统掀起学习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市税务系统要以学习聚共识、汇力量,严格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省税务局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税收任务,实现明年税收工作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罗晓宏(主持工作)在市局党委会议上提出明确要求。“创先争优”奋进学

市税务局以创先争优活动为着力点,激励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党员积极创新,奋力拼搏,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兰考税务人将始终做到‘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传承焦裕禄精神发源地的政治优势,开展‘弘扬三股劲、做好三种人、争当三模范’活动,在‘创先争优’中创出特色,争出成绩。”兰考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斌表示。

市税务局机关党员王宽发言说:“作为党员和青年干部,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自己的税收岗位上‘创先争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展现青春光芒。”

责任编辑:刘薇薇